星期六, 九月 02, 2006

我很像中文课。

中文课完了两个星期了。 现在我教西班牙文。

我很喜欢教西班牙文,可是我也想回学习中文。 我想我现在也还学习中文。

星期四我们开会了。 我到 Yummy House Bakery 去了卖这个 butterfly cookies。 我的同事很喜欢吃这个 butterfly cookies。 Yummy House 的老板是国人。

我进了,她告诉我 《Hi, how are you》。 我告诉她 《您好!》 她很高兴我跟她说了汉语。

他问我中文课怎么样。 我告诉她不再, 中文课完了。她问我现在怎么办? 我现在教西班牙克,没有时点上中文课。 没有空儿。

他问我,你会说西班牙语,英语,汉语? 你回进再一次,你要会说粤语把? 她很有意思。

----

我的中文老师跟她的学生等他们的新的小孩子。 要是 她妈妈从哈尔滨来帮助。她妈妈在中国是老师.他们都很高兴,等出生。 医生告诉他们可能下个星期出生。

2 条评论:

0794 说...

我的中文老师跟她的学生等他们的新的小孩子。(是你的中文老师和她的学生的小孩子吗,因为你用了个词“他们”) 
要是(??) 她妈妈从哈尔滨来帮助。
她妈妈在中国是老师.他们(这个“他们”是说的谁呢?)都很高兴,等出生。 
医生告诉他们(新的小孩子)可能下个星期出生。

这一段好像意思上没有表达明白,有些不大通顺。

Unknown 说...

你好! 我很高兴找你的 blog。 我也学习中文。可能我应该用汉字写我的 blog。 我觉得这样很好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