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1, 2006

我应该去哪?

我想到中国去学习中文。 我得去哪?

我想每天说普通话,冠华。 想想去北的地方, 北京,哈尔滨, 西安...

我也想去看上海,广州,香港,别的地方,可是学子汉语我去北的地方。

我也得在中国工作。 我是老师,我会教英文,西班牙文,发文,意大利文还可以。 我喜欢教大人,大学的学生。 不要教小孩则。

一,两年以后,我要在西雅图回家,教中文。

现在我要吃冷面。

1 条评论:

jp 吉平 说...

Erin, 你好!

Australia 怎么样? Australia 的英语很有意思。 我捉美国的英语,不一样。 

有很多的菲鲁宾人歌手。 我也是歌手。 

1983 我去了菲鲁宾旅行。 我想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