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1, 2006

他们喝酒喝得太多了。

昨晚我的弟弟结婚。 我们都很高兴。 婚礼很婵。

新娘和她的家人很喜欢婚期的文化传统, 他们的文化传统,不我们的。 我的妹妹想坐, 可是新娘的妈妈告诉我们,别坐这儿, 去做别的地方。 荒谬的文化传统。 我的妹妹想给新娘的妈妈计较,可是我的弟弟M 想得很快。

在婚礼没有菲鲁宾的文化传统。 我觉得新娘不喜欢我们的文化传统。 他们喜欢大人的。 高层的。

我和我妹妹觉得没意思。

他们想很尖端, 很华侨的婚期,可是那个人不太华侨。 她的家人都喝得太多了。 新娘呕吐在她的百 衣。 她跟她的朋友到医院去病愈。 很不好意思。 步太 高层。

我的家人不比他们 高层。 我们不喝酒得太多。 我们不想做很多的东西。 跳舞跳得一点儿Electric slide。 不是太多。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希望新娘不会看懂中文

jp 吉平 说...

我也希望新娘不会看懂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