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7, 2006

上个星期物。

上个星期五我六点半起床。

我平常不喜欢早起床,但是这个上午我还没完写作业。 

去找汽车以前,我看得很快电子邮件。

七点三刻我开始去汽车站,但是得去回家,因为还没吃高血压的药了。

八点到市区。到 Tat's Deli 去吃早饭了。

以后到学校的休息的地方去完做作业。

九点我得去上课,还没完。不好的学生。

上课的时候,US Navy Band 正在有音乐会在广场。我觉得美国的古典音乐很有意思,可是不喜欢爱国的音乐。

下课以后我跟西班牙的朋友一起到唐人街去吃午饭。 在 Salumi 太多的人。 在 Takohachi 太晚了,关门了。 在 633 Bistro 他不要我的信用卡。 在 Hing Loon 没问题。我的朋友请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