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4, 2006

星期五很难。 学生不要听。

今天早上我六点半起床。以后我就洗澡,打扮, 去等公共汽车。 可是得快回家, 去吃药。

吃药以后,上车去市区。 下车以后,我到咖啡馆儿去吃早饭,完作业。

上课以前, 没可能完作业。 我九点钟到教师。

星期五很难。 天气很舒服,不太热, 不太冷。 学生不喜欢看课本。我们三个人都没完作业。

上课的时候,听音乐表业表演,声音很大。是 US Navy Band Northwest. 不错。

上课以后,我跟C 一起去午饭。 在 Salumi 有多的人。 Takohachi 关门了。 663 Bistro, cash only. 所以我们到 Hing Loon 去吃饭。 我们吃很多饭。很好吃。 以后我觉得不要吃晚饭。

现在我在家。 今天晚上我有空儿。 我要学习中文,写电子日记, 然后午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