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6, 2006

我很喜欢学习中文。


几个人想想中文太难了。 不对,中文不是太难。

学习看写, 中文,英文一样。

中文,汉语很有意思,我很喜欢。

我会说英语,西班牙文,法文,意大利文(的不好)。 我想学习也说葡萄牙文。 葡萄牙文,西班牙文,法文,和意大利文有时候都是拉丁文。 

我爸爸妈妈菲律宾人,他们会说菲律宾文。可是我不会。 我菲律宾文说的不好。 我要来学习菲律宾文, 但是现在我学习中文。

韩文日文都有意思,可是我不想学习德文,俄文,希腊文,越南文,泰文,马来西亚问。很多。中文,葡萄牙文,菲律宾文, 购了。

我给我的老师我妹妹的扇子。 她很喜欢。 这几天太热了。 前天我给我妹妹买三个扇子乐,可是我妹妹给我的老师一个, 黄的扇子。

明天我不忙。 明天下午中文课以后我没有空儿。 明天晚生吃晚饭以后,我去练习,爵士舞音乐的练习。 好儿,容易。

2 条评论:

诱... 说...

您的中文写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继续努力呀 :)

0794 说...

鼓励你一下,确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