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5, 2006

太热了!


很热,太热了。

可是现在我在咖啡厅,有时调.我很舒服,凉快了。

今天下午,中文课以后我到办公室去了。那没有意思。我不很忙。我有空。  今天上午我们了很多天了。我说很多了。我说她们我去上个星期看那个Al Gore 的电影。 很有意思, 我很喜欢那个电影了,我也很怕。今天太热了!

我们也说冷面。 韩国才。 我的老师很喜欢冷面因为她在韩国工作了。 冷面很好吃,对不对? 所以哟说了我的老师和我的同学我们去那个韩菜餐厅, 我请客。 好玩。

今天我们不学很多的语法。 算了,我们有太多的生词了。 今天晚上我要学学学中文。 

今天下午中文课以后我去Pike Place Market了. 有非鲁宾人商店。 我给我妹妹买一个扇子。 去年她有很多的扇子。现在没有。 可是她工做,我有空,所以我去给他买扇子了。 我给他买了三个。 她是狠辛运。

Update: 谢谢 Little JJ's Daddy. 我汉字还写得不好。

生词 给 gěi to; for; for the benefit of; to give; to allow; to do sth (for sb); (passive particle)
打电话 diàn huà to telephone; make a phone call
喂 wèi (interjection) hello; to feed (someone or some animal); hey; telephone greeting
在 zài (located) at; in; exist
就 jiù (emphasis) it's me
哪 na/nei how; which
位 wèi polite measure word for people
下午 xià wu afternoon (work day)
时间 shí jiān time to do stuff
问题 wèn tí question, problem; issue; topic
开会 kāi huì have a meeting;
上午 shàng wu morning
节 jié measure word: class
课 kè subject; class; lesson
年级 nián jí grade in school
考试 kao shì exam
以后 yihòu after
有 空 (儿) you kòngr to have free time
要是 yào shì if 到...去 dào... qù to go to (a place)
方便 fāng biàn convenient
办公室 bàn gōng shì office
行 xíng all right, it works
等 děng to wait
客气 kè qì polite
上个星期 last week
游泳 yóu yong swim
元 yuan  far; distant; remote
打扫 da sao to clean
老板 lao ban boss
凉快 liáng kuai nice and cold; pleasantly cool
跳水 tiào shui (n) diving
幸运 xìng yùn fortunate; lucky
住 zhù to live; to dwell
舒服 shū fu comfortable
语法 yu fu grammar

1 条评论:

jp 吉平 说...

对不起,这个人告诉我《日》意思是 "hot." 

Whoops, guess not!

我想说《太热了!》

对不起!